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受降雪影响 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受限

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受限

2013-03-12 15:30:08

来源:

  今(12日)晨,北京降下2013年首场雨,北部山区还出现了降雪。目前,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受北部山区降雪影响,在西关环岛采取限流措施,途经车辆请提前选择110国道行驶。

  从交通北京微博获悉,12日7时21分许,交通指数为1.4,平均速度36.4公里/小时。雨天出行,要注意保持视线清晰,多观察周边路况,无论是驾车或骑行,都要降低速度,确保安全。(中国天气网)

  • 相关阅读
  • 内蒙古推进铁路重点项目建设 缓解京藏高速拥堵

    在京藏高速河北省怀安段拥堵的车辆(8月19日摄)。新华社发(武殿森摄)  针对京藏高速公路持续严重堵车现状,内蒙古自治区全力推进铁路重点项目建设,以逐步缓解公路运输压力。  今年以来,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段...

    时间:10-07
  • 京藏高速通畅4天后再次出现上万货车滞留(图)

      昨日,刚刚部分疏通的京藏高速再次大堵车,内蒙古境内堵车路段长达120公里。今年3月份以来,京藏高速公路频繁发生堵车现象。从8月14日开始,京藏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出现堵车,堵车时间持续20多天。  27日开始新一...

    时间:09-03
  • 京藏高速大堵车已达7天 千辆车滞留绵延百公里

      昨天正逢周末,又赶上一个下雨天,八达岭高速(现已更名为京藏高速)上并不消停。去郊区度假休闲的私家车辆,混着大货车,使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从清河收费站即开始暴堵。记者昨晨到达现场,一路上赶上多个堵点,早...

    时间:08-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