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西安开始清退会员卡商业预付卡 9月5日结束

西安开始清退会员卡商业预付卡

2013-08-15 11:38:40

来源:

  记者昨日从市纪委召开的西安市会员卡商业预付卡清退活动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从昨日起,西安将在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中开展会员卡、商业预付卡清退活动,做到不漏一人一卡。

    此次参加清退活动的人员是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清退范围是以上人员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商业预付卡。清退方式为清退对象自行清退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和商业预付卡。清退活动将在9月5日结束。

    此次清退活动涉及对象多、范围广、时间紧,市纪委要求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规定,主动进行清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也要做到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一卡,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行清退、彻底清退,并主动向组织报告清退结果,坚决不再持有或收受。统筹安排清退活动,对清退对象讲清“过去一律清退、今后一律从严”的要求。

    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应严格执行清退规定,严明清退纪律。对未按期清退或继续持有和使用的,要依纪依法予以处理。对清退活动结束后,仍然继续收受或索要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西安晚报)

  • 相关阅读
  • 高端会所应对纪检清退会员卡:卡不记名查不到

      中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各种名目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这让“会员卡腐败”的治理再度引发关注。记者采访一些高端会所发现,其销售对会员卡的私密性...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