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第六届陕西旅博会今日开幕 多种优惠票等你来拿

第六届陕西旅博会今日开幕

2013-09-12 15:25:25

来源:

  9月12日上午,“第六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会期4天。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上各地市推出了多种优惠措施及优惠门票,“双节”期间准备出行的市民可不要错过。

  领略56个陕西名镇的旅游文化特色

  “第六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9月12日至15日举行,本届旅博会以“促进旅游深度发展,搭建最佳促销平台”为主题,共设969个展位,设置大美陕西、山水秦岭、人文关中、红色旅游、特色旅游名镇和省际旅游合作等六大展区。

  本届旅博会集中展示了陕西的历史文化旅游、山水生态度假、红色旅游、特色旅游名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特色旅游名镇展区,市民可以集中游览陕西省56个特色旅游名镇,领略各自不同的历史文化背景、人文遗产、民俗风貌、经典建筑及旅游产品。

  旅博会期间还将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县(区、市)长论坛,旅游景区(景点)宣传营销战略交流会等主题活动。

  旅博览现场多种优惠票等你来拿

  来自全省12个市区旅游局及旅行社、饭店、景区等百余家单位为市民带来了旅游宣传资料及优惠门票,各旅游景区更是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有奖问答活动。如果您“双节”期间准备出行,就一定不要错过。

  陕西省旅游局启动了“金秋旅游宣传月”,向12位市民赠送了价值数千元的旅游大礼包;榆林市旅游局推出了66元的自驾车旅游护照,持旅游护照自驾榆林、延安、内蒙古、宁夏、西安等地的50家景区可免1人门票,同车人享5折优惠;铜川旅游局推出了游客双节期间免费乘车游照金活动,只要在现场领取一张免费的车证,就可享受到免费乘车、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措施。(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面包旅行”亮相旅博会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面包旅行”首次参展。二维码旅程世界版图、现场展示平台、高大帅气的“外派大使”使得展台人气颇高。“面包旅行”CEO彭韬表示,“面包旅行...

    时间:06-26
  • 第五届陕西旅博会我市成亮点

    10月26日至29日,第五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刘荣贤率我市代表团出席博览会。 ...

    时间:10-30
  • 金山农民画手机壳走俏旅博会

    近日,金山农民画院开发出的衍生创意产品——iphone手机壳,作为正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旅博会参展商品,颇受青睐。...

    时间:05-15
  • 柞水喜获旅博会多项殊荣

      本网讯 (王瑕)9月5日上午,第四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颁奖仪式,柞水县因其举办的系列旅游投资商务促进和宣传促销活动富有浓郁地方色彩,让游客不用走出西安就可感受到来自“终...

    时间:09-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