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芙蓉姐姐雕塑亮相上海 观众称其造型太丰满

芙蓉姐姐雕塑亮相上海

2013-09-29 15:38:53

来源:

14feb5e5d26813b07dbe00.jpg

  9月26日,上海,“海南风情雕塑艺术展”亮相上海南京路五卅广场。此次雕塑展以海南岛的风土人情为主,展出海南雕塑家在不同时期创作的45组共计61件精美雕塑作品,也有类似芙蓉姐姐这样的名人搞怪雕塑。不少观众反映芙蓉姐姐雕塑造型太丰满,观感很独特。(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芙蓉姐姐雕塑惊现上海南京路

      9月26日,上海,“海南风情雕塑艺术展”亮相上海南京路五卅广场。为期3个月的第十三届南京路城市雕塑邀请展在南京路五卅广场开幕。此次雕塑展以海南岛的风土人情为主,展出海南雕塑家在不同时期创作的...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