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铜川交警推出新举措 大队长以上干部定期执勤

铜川交警大队长以上干部执勤

2013-10-08 17:09:29

来源:

  昨日(7日),记者从铜川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自本月起,铜川市交警支队大队长以上干部每月将定期上岗台执勤,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剑光,第一个走上新区正阳路十字路口的岗台,打着指挥手势指挥交通。据了解,铜川市交警支队党委深化群众路线,决定从本月起,交警支队大队长以上干部,每月将定期上岗台执勤,深入包联大队辖区道路执勤执法,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服务群众。领导要带头作表率,出室进亭、指挥疏导、上路巡线、纠违保畅,身贴实际加强管理,感受一线执勤民警工作中的艰辛,进一步落实从优待,为全市交通管理工作上台阶和交警形象进一步提升作出表率。(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铜川交警查扣一超载面包车 核载9人挤了30多孩子

      核定载客9人的面包车,却挤了34个人,这场面让在场的交警也捏了一把汗。3月12日下午,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民警查扣一辆严重超载的面包车,车主将面临万元罚款。  3月12日下午6时,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的...

    时间:03-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