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省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活动开幕 农民登上舞台演自己

2013-11-06 15:52:51 来源:

  昨日(11月5日),在陕西省文化厅,第三届陕西省农民文化节主会场活动开幕新闻发布会举行,此次文化节将从8日开始,13日结束,向西安市民展示由农民兄弟们演出的优秀节目。

  据悉,此次农民文化节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农业厅和省戏剧家协会共同举办。分会场的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全省各市区的分会场已经演出2103场,1.1万余个节目,参演人员达9万余人。同时还会举办第三届省农民文化节美术作品书法摄影民间手工艺作品展。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处长胡安忍介绍,“以前多是自娱自乐,现在的农民更加希望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去表演,去展现自己的新生活。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去参加一些全国性的文化娱乐比赛,比如星光大道等。”为了让更多在西安打工的农民工看到这些表演,今年的艺术节依旧会拿出部分票,免费赠送给农民工和农民工子弟。(中新网)

编辑:牛雪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