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恐吓美国学校遭起诉

2013-11-28 16:48:56 来源: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蒋家第四代、年纪最小的蒋友青,被控多次在FB上恐吓将对美国学校采取不利行为,并经常徘徊出没于该校周围,引起美国学校校方惶恐,担心会有恐怖行动,因而向士林分局警方报案。士林地检署今(28)日侦查终结,依恐吓罪将蒋友青起诉。

  蒋家第四代蒋友柏的最小弟弟蒋友青,因被控多次在FB上恐吓将对美国学校采取不利行为,并经常徘徊出没于该校周围,引起美国学校校方惶恐,担心会有恐怖行动,因而向士林分局警方报案;全案经士林地检署在8日上午传唤蒋友青到案,法院最后裁定8万元交保候传。

  蒋家第四代蒋友青涉嫌恐吓美国学校,频繁在脸书、电子邮件散发将对全校师生不利的讯息,还扬言放炸弹屠杀全校,时间长达3个月,对此外界认为,蒋友青身为名人之后代,大家都会以放大镜关注他们的一言一行,认为他疑似承受的压力过大,才会有如此的脱序行为。(新华网)

编辑:牛雪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