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5日陕西省工商局发布改革工商登记制度有关情况

陕西工商局改革登记制度情况

2013-12-04 15:21:08

来源: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王吉德发布陕西省改革工商登记制度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试点调查:零门槛可办公司被叫好

    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推进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削减资质认定项目,由先证后照改为先照后证,把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逐步改为认缴登记制。...

    时间:11-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