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首批尼震区撤离人员安全抵京 见“国航”觉得祖国真强大
http://www.slrbs.com  2015-04-27 08:17:35  中国青年网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来接回驻在尼泊尔的工作人员。中国青年网记者 隗功臣 摄

  (记者 隗功臣 实习记者 段然)今日凌晨,首都国际机场迎来首批从尼泊尔撤离经停成都飞往北京的中国公民。一行约40人,乘坐国航CA1426航班抵京。

  据了解,此次撤离人员于26日下午17点时许到达成都,经成都再前往各地。记者通过海涛旅游社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首批从尼泊尔灾区撤出的旅行团原计划于26日深夜23点55分到达,实际到达时间为27日凌晨1点23分。团中包括领队32人全部平安。

  有游客感叹,当在尼泊尔机场看到“国航”两个字时,一下感觉放心了,祖国真的很强大!

 1/12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