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李克辞去河南省副省长职务 已调任广西任副书记

李克辞去河南省副省长职务 已调任广西任副书记

2016-05-27 10:4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郭俊华 谢岚)5月27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克辞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议案》,接受李克辞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和《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克辞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备案。

  此前,李克已调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