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好未来与Reading A-Z达成战略合作 对接全球优质资源

好未来与Reading A-Z达成战略合作 对接全球优质资源

2016-09-26 14:5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好未来在国际教育领域动作不断。继9月初发布出国培训品牌乐未来(HiWorld)之后,9月24日好未来(以励步为代表)宣布引进国际权威英文阅读教材Reading A-Z。这意味着好未来在扩大国际教育版图的同时,开始连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据了解,Reading A-Z采用分级阅读方式,按照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智发育程度提供科学性、针对性的英语阅读内容。 截至目前,Reading A-Z已经完成将近3000册教材,被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半以上的公立学校采用。过去二十年间,Reading A-Z影响了美国整整一代人,覆盖全球超过180多个国家,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美国儿童教育专家&Reading A-Z创始人Bob Holl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美国儿童教育专家&Reading A-Z创始人Bob Holl

  此前,Reading A-Z凭借良好的效果和口碑被很多中国父母钟情,但由于版权及美国服务器限制,中国父母难以获得Reading A-Z的正版内容。

  随着国际教育风口来临,少儿英语备受追捧。作为打通英语学习的命门,阅读的作用尤为凸显。然而,目前中国市场上适合少儿英语阅读的产品鱼龙混杂,系统性读物十分匮乏。为了让中国孩子同步享受全球优质阅读资源,9月24日好未来与Reading A-Z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Reading A-Z首次战略“牵手”中国教育企业。

  “阅读让我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也希望通过阅读让中国孩子看到更大的世界。好未来在中国K12教育领域具有多年积淀和强大教研能力,能够在技术、研发层面为Reading A-Z在中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希望通过好未来把Reading A-Z阅读方式带给更多中国孩子,帮助他们有效有趣的学习英语。”美国儿童教育专家、Reading A-Z创始人Bob Holl说。

美国儿童教育专家、Reading A-Z创始人Bob Holl美国儿童教育专家、Reading A-Z创始人Bob Holl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表示,阅读是人类进步的营养来源,无论阅读方式如何改变,阅读载体如何迭代,阅读的价值从未被稀释。好未来此次引进Reading A-Z分级阅读教材,旨在优化自身国际教育业务的同时,改善中国少儿英语阅读现状,系统科学地丰富中国英语教育资源,实现英语阅读的定制化,“我们希望孩子从小就能接触到全球先进教育资源,站在国际跑道上。”

  据悉,好未来引入Reading A-Z教材后,将率先为旗下国际少儿英语品牌——励步英语的数万学员定制整套分级阅读体系,这套阅读体系将于年底上线。事实上,早在签约之前,励步英语已经与Reading A-Z美国总部团队开始深度合作,开发了一系列适应中国学生的英语阅读产品。

  在励步英语负责人吴颖看来,Reading A-Z与其他英语分级读物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根据英语学习特点,设计了一整套循序渐进的语言习得体系,对应到语言学习中各个阶段的能力和级别。在内容编排上,它覆盖了寓言、童话、诗歌、历史、科技、生物、人物传记等几乎所有的文体内容,以适应不同年龄孩子的心智和认知水平。这种体系和理念在全球具有引领性。

  未来,Reading A-Z将陆续与好未来旗下多家英语品牌融合,不断精进好未来国际教育业务。自去年9月以来,好未来进军国际教育的步伐不断加快:收购励步英语、控股顺顺留学、并购唯佳、发布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好未来已经搭建完成从0到24岁、线上线下结合的国际教育业务链。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