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玉磨铁路“9·14”隧道塌方被困9人被全部救出

玉磨铁路“9·14”隧道塌方被困9人被全部救出

2017-09-18 17: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16日电 (陈静)记者16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当日上午12时51分,玉磨铁路“9·14”隧道塌方事故中被困9人被全部救出。

图为被困人员被陆续救出 李贤君 摄图为被困人员被陆续救出 李贤君 摄

  9月14日10时20分,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曼波老寨旁,玉磨铁路西双版纳段18标1号隧道出口在开挖仰拱时发生塌坍,导致9名工人被困。

图为救援人员在隧道口准备 李贤君 摄图为救援人员在隧道口准备 李贤君 摄

  通过救援队科学施救、全力奋战,生命通道于15日11时25分打通,证实9名被困者生命体征平稳,情绪稳定,状态良好。

  经过救援各方日夜不停科学施救,9月16日10时45分,救援通道全线打通,12时43分,第一人被成功救出。

  16日上午12时51分,9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生命体征平稳,现已经送往医院救治。(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