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退休干部痴迷报头收集

退休干部痴迷报头收集

2010-06-06 10:37:54

来源:

  《人民日报》是毛泽东题的,《经济日报》是邓小平题的……6月3日,蒲城县委宣传部退休干部马金林给笔者写信,希望收集到《商洛日报》及报头。

  马金林老人2002年退休后,和收藏报纸及报头结下了不解之缘。他在信中说,华文报纸报头,大都为名家所题,收藏报头既是一项高雅的文化活动,又是一种文化享受和精神愉悦。退休后他收藏的报纸分为3类,一类是中央级报纸,第二类是31个省市区和省会城市办的报纸,第三类是地级市委机关报。目前,这些报纸他已基本收集到。

  马老在信中说,他退休后和老伴还照看着孙子,一时没有机会到各地去收集报纸,只能靠亲戚朋友帮忙。收到信的当天,笔者就按马老提供的地址,寄去了3份《商洛日报》及《商洛日报周末版》,帮助马老收藏到陕西10个市级报。

  (雷超锋)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