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民生

打击“黄赌毒”商洛市警方开展“零点行动”

2014-07-17 08:56:34 来源:

  商洛日报讯 (王 丹)7月13日,按照省公安厅“零点行动”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打击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共查处赌博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查封涉赌电子游戏厅3家,收缴销毁电子游戏机17台,刑事拘留5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抓获吸毒人员2人。
  市公安局成立了局长雷雨为总指挥,治安、刑侦、禁毒、网监、督察、宣传为成员的“零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零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了工作任务。此次行动的目的地严格保密,行动重点区域是城区和城乡结合部,重点场所包括歌舞厅、茶秀、酒吧、网吧、洗浴、足浴、美容美发厅、电子游艺厅、旅店等“黄赌毒”高发场所,重点打击查处卖淫嫖娼活动和贩毒、吸食毒品,以及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行动中,我市警方共出动警力712人,检查行业场所438家,其中宾馆酒店288家、KTV歌厅21家、洗浴足浴店18家、美容美发店10家、网吧58家、酒吧19家、茶秀24家。“零点行动”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