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金风送爽硕果丰 农家欣喜乐融融

金风送爽硕果丰 农家欣喜乐融融

2018-09-27 11:32: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掠影

  文/图党率航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9月23日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0日,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在柞水县拉开序幕。在敬农、爱农、助农的热烈气氛中,铿锵有力、充满喜悦的锣鼓声响起,农民朋友和各界代表用不同的方式为丰收喝彩,为劳动颂歌。

  我市是典型的山地农业市,农耕文化灿烂,农业资源富集,农民勤劳智慧。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聚力打好“五个战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三农”工作成效显著,脱贫攻坚稳居全省第一方阵。目前,我市已跻身全国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商洛核桃、香菇、茶叶、木耳等一大批“国字号”农产品走出了商洛大山,扮靓了城市名片,鼓起了农民钱袋子。

  欢快的舞蹈舞不尽丰收的喜悦,嘹亮的歌声唱不尽美好的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广大农民朋友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