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持续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持续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22 09:31: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持续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 李敏)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着力把中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7月底以来,全市上下把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依法依规实施整治,推动了问题整改、加强了秦岭保护,各级干部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责任教育、作风教育和纪律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对照省委强调的“四个深刻认识”,全面自查、彻底反省、引以为戒,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要巩固整治成果,健全秦岭生态保护政策规划体系,做到网格化、常态化监管,进一步抓好生态环保、污染防治和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紧盯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以“五个战役”为抓手,强力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做好“以案促改”下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法纪红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案件线索排查力度,集中力量打掉一批黑恶势力团伙,深挖彻查一批“保护伞”,不断扩大战果,形成强大震慑效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 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 见习记者 党率航)一年一度的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昨晚在镇安县召开预备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作动员讲话,市上领导武文罡、李波...

    时间:1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