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商洛

“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商洛

2018-11-30 08:26: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1月27日至28日,由省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走进商洛,来自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日本、南非等国的18家海外华文媒体在我市进行参观考察。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尚小红,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陪同。

  在媒体见面会上,媒体团听取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在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媒体团深入商州区、丹凤县、山阳县,对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棣花古镇、安森曼酒庄、漫川古镇、漫川人家、法官秦岭原乡等地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产业项目进行采访,并观看大型舞台剧《古道流韵》演出,“零距离”感受我市的发展脉搏。每到一处,媒体团纷纷拍照、摄像,及时在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上进行推广,全方位宣传商洛。

  印尼国际日报社社长张春梅表示,通过这两天深入了解,她深切体会到商洛历史文化厚重,环境美、人文美、生态美、文化美。媒体团纷纷表示,将通过华文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商洛,促进全球华人了解商洛,入商旅游,助推商洛走向世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