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讲座

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讲座

2019-09-27 08:26: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陈俊主持 郑梦熊作专题报告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26日上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搞好调查研究”专题讲座。市委书记陈俊主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郑梦熊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实践,以“怎样搞好调查研究”为主题,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选题、调查方法、研究方法、写作方法、调研工作者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陈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主题教育的一项关键措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高质量开展成果研讨、讲好党课打好基础。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真正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联系群众、改善民生的过程。

  陈俊强调,要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统筹做好稳增长、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认真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加快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在家的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级各机关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聆听了讲座。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