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

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

2019-12-24 08:45: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陈俊宣布开展 张岗岭讲话 郑光照致辞

  本报讯(记者 李敏)12月2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商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俊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市委常委武文罡、牛克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杨长洲,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主持。

  张岗岭指出,历届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加强同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在探索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巨大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为媒、用翰墨结缘,鼓励广大文艺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书写时代故事,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潮流、符合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光照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商洛撤地设市以来,历届人大常委会永葆人大制度初心,牢牢把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良法促善治,以监督促落实,以改革促创新,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汇聚了磅礴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扎实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收到7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和西安等商洛籍书画作者来稿267件,其中国画作品72件,书法作品195件。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瑞)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市政协2019年工作总结(草案)、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一...

    时间:1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