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21 08:42: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政研室

  本报讯(武涛)7月13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着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委提出的挖掘“四大潜能”、探索“四条路径”、培育“四大增长极”总体思路,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学习实效。要发挥改革先导作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20-2021年)》,加快谋划全市全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协调推进“放管服”、农业农村、国资国企、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力争多出改革亮点和经验,同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重点任务纵深推进、落地见效。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深入开展农民增收、秦岭生态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等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更加全面地了解全局、把握全局、服务全局,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商洛市委

  本报讯(党率航)7月13日,民建商洛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凝聚思想共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新媒体宣传等形式,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民建市委全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推动中共商洛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入脑入心。要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出真知灼见。要迅速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从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四个方面,切实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十名志愿者奔赴安徽抢险救灾

      本报讯(记者 杨鑫)7月19日10时许,来自商洛市曙光救援队、商州区曙光救援队、洛南县曙光救援队的10名队员携带救援设备,按时在市区商洛西高速入口处集合后,迅速奔赴安徽省芜湖市,义务协助当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

    时间:07-21
  • 商洛市四级综治中心全部挂牌运行

      本报讯(仰涛)近日,我市市级综治中心和7个县区、98个镇办、1283个村(社区)综治中心全部组建完成、挂牌运行,提前完成了省委政法委部署要求,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助推平安商洛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强力部...

    时间:07-21
  •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刘媛)7月19日晚,在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间隙,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在洛南县主持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补短板项目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就当前补短板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市委常...

    时间:07-21
  • 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走进洛南山阳柞水

      本报讯(记者 刘媛)7月20日,全市重大项目拉练活动进入第二天,与会人员先后走进洛南、山阳和柞水,实地观摩了9个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副书记李豫...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