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庆“八一”共话军民情

2020-07-31 09:01: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丹凤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将精心准备好的100多册图书和一台数字点读机送到县武警中队图书阅览室,与武警中队共建图书流动点,为武警官兵送去精神食粮。(陈沛坤 摄)

  7月29日,商南县金福湾社区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烈士陵园举行退役军人党员庆祝“八一”活动。活动中,大家向烈士敬献花篮、共唱军旅歌曲、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军93周年。(杜金晖 摄)

  • 相关阅读
  • 山里农妇放下锄头造耳机

      7月21日,雨后的山阳县高坝店镇富桥移民搬迁安置社区洁净如洗,整齐划一的居民楼沿街而立,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社区工厂错落有致分布其中。社区服务中心旁的扶贫工厂里,几十名女工正低头忙着生产耳机,她们或...

    时间:07-31
  • 程福波来我市调研科技扶贫和文化旅游等工作

      本报讯(党率航)7月29日,副省长程福波来我市调研科技扶贫、就业扶贫和文化旅游工作。市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分别陪同调研。  程福波先后到柞水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省...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