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传达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0-08-06 08:41: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媛)8月5日,团市委、市少工委召开全市传达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以及团干部、少先队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全国少代会代表分享了参会心得,洛南团县委、柞水县少先队、丹凤县第二小学、山阳县城区二小、商洛市小学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商州区第二小学的郭星宇作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我省分会场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他激动地说:“能成为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的代表,是我一生的光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充分发挥红领巾小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山阳县城区二小的大队辅导员沈苗苗说,作为一名基层一线辅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做好孩子的培育者和指导者,让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少先队、向往共青团,坚定信念跟党走,做体魄强健、精神文明的新时代接班人。

  团市委书记王小宁表示,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将准确把握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方向,不断提高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强化少先队辅导员专业素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巩固打牢少先队工作基层基础,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感知党的关怀,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

  • 相关阅读
  • 维和英雄再立扶贫新功

      8月3日上午,骄阳似火,记者一行驱车来到商州区板桥镇李河村。沿着被拓宽的通村公路,进入郁郁葱葱的村落,只见新建成的色彩鲜亮的村幼儿园正在进行后期完善工作,旁边的移民搬迁安置社区已经住进了人家。青山绿...

    时间:08-06
  • 要求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

    时间:08-06
  • 葡萄采摘正当时农旅融合迎客来

      侯 炜 李小龙  似火骄阳,难挡收获的喜悦。  8月5日上午,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丰水湾热闹非凡,第二届葡萄采摘节暨垂钓节启动仪式火热进行,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网络直播带货、互动采摘体验等活动吸引...

    时间:08-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