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华知味”亮相2020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华知味”亮相2020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

2020-09-20 10:29:10

来源:

——小木耳系列产品引关注

  9月17日至18日,2020 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暨柞水“小木耳 大产业”招商大会在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举办。陕西中科炬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炬振)作为木耳深加工龙头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此次招商大会,并对外展示了其研发中试生产的“华知味”品牌系列创新产品,吸引了现场众多关注。

  展会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等领导亲临中科炬振展台前助阵指导。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中科炬振研发专家蒋佃水对“华知味”品牌做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直播。“‘华知味’”围绕‘让美味来得更便捷,让厨房变得更简单’的理念,以‘为世界奉献中国味道’为目标,研发中试生产出小木耳鲜味汁、小木耳鲜味素、小木耳鲜味王、小木耳洋葱酱、小木耳韭菜酱、小木耳黄花酱、小木耳鲜椒酱、小木耳牛肉酱等数十款创新产品,为大众消费者带来了营养健康的秦岭美味山珍……”。在蒋所长细致入微的介绍下,不一会儿,这些“现代高级复合鲜味料”就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眼球,展台前摩肩接踵,人山人海。

图为蒋所长为亲临展台助阵指导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热情讲解“华知味”50克小罐装的木耳深加工产品。

图为蒋所长在展会上现场直播柞水木耳深加工产品——50克小罐装木耳黄花菜即食产品。

图为蒋所长向来宾热情介绍现代高级复合鲜味料——小木耳鲜味汁的前沿技术原理、美味相乘效应、健康功能作用及巨大市场潜力。

  在17日下午的报告会上,蒋所长以“创建柞水木耳中试城,打造我国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示范县”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蒋所长长达三十多年专注研究,持续探索“实验室技术+技术中试+市场中试”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提出创建“中国木耳精深加工技术中试与产业孵化城”——中国中试城,打造新实体经济产业融合与融通示范园区。他表示,要想真正实现乡村振兴,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才是出路。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既能立足农业根本、突出重点产业、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又能聚集资源要素、强化创新引领、培育发展新动能。

图为蒋所长作“创建柞水木耳中试城,打造我国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示范县”专题报告。

图为蒋所长在专题报告会上详细介绍中试“华知味”系列产品。

  会议期间,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孝栓与陕西中科炬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震就“柞水木耳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技术中试及产业孵化城”项目进行签约。陈震表示,中科炬振将继续在木耳精深加工与综合利用的路上不断发展创新,将“小木耳”做成真正的“大产业”,助力柞水实现乡村振兴。

左: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孝栓 右:陕西中科炬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19日,全省消费扶贫“十市百城联展”商洛站——暨商洛市消费扶贫月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商洛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