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

2020-12-17 10:34:01

来源:来源:陕西先锋

   为深入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和省委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我们以群口快板书的形式,拍摄制作了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短视频,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依法依规参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 相关阅读
  • 创新“四微举措” “绣”出城市温度

      王 昱 光鹏伟  “虽然是冬天,可满眼望过去,绿色还是很多,再到了夏天,绿树红花一片繁锦,那才叫一个美呢!”近日,退休教师周先生在丹江公园散步时说。  “十三五”期间,我市认真贯彻...

    时间:12-17
  • 全市木耳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余婷)12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木耳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沟通交流工作,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全市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育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

    时间:12-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