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一起做公益 关爱老年人

2022-10-04 08:25: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0月2日,商洛彩虹公益中心在商洛万达广场举行重阳“益”起爱商洛彩虹公益“老有所忆”公益慈善摄影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商洛彩虹公益中心以敬老爱老为主题,展出了100多幅公益活动照片,这些照片定格了5年来商洛彩虹公益中心服务商洛山区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的感人瞬间。该活动组织者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公益行列,共同关注关心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 (本报记者 王孝竹 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启动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10月3日,市防指组织市级防汛专家进行线上会商,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根据《商洛市防汛应急预案》,于10月3日14时启动商洛市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据市气...

    时间:10-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