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举办“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助残文艺晚会

2023-11-16 11:22:36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朝梅)11月15日,我市“爱心传递情暖人间”助残文艺晚会在商州区影剧院举办。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水利、副市长苏红英、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军出席。

  当晚,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男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女声独唱《知心爱人》、双人舞《雀之恋》、唢呐演奏《苏北风情》、听障舞蹈《美丽中国》、红色经典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等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洛南静板书《残疾人心向党》真情抒发了残疾人兄弟姐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声;无臂书法家以口运笔,“天道酬勤”4个大字鼓舞人心;听障演员带来的川剧变脸,举手投足间演绎出舞台与人生的喜乐;压轴舞蹈《千手观音》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残联与河北省燕赵残疾人艺术团联袂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对于倡导“平等、融合、共享”理念,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相关阅读
  • 建设全域“四好农村路” 打通乡村振兴“快车道”

      丹凤县棣花核桃基地产业路  丹凤县南山公路驿站  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农业产业园产业路  镇安县永乐街道安山村公路  陕西“十大最美农村路”之丹凤县棣月公路  洛南县石门镇花庙村产业路  ...

    时间:11-16
  • 中心城区今冬供暖全面启动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管线巡查  本报讯 (记者 王孝竹)11月13日,记者从商洛市热力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近日气温骤降,为应对突然出现的寒潮天气及大幅降温,商洛热力公司和商洛电厂紧急沟通,于11月11日开始大...

    时间:1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