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开展“非标灭火器”联合执法行动

2024-03-26 09:25:37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尹伦文)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问题,3月16至18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消防、公安等部门,组织市、县两级执法力量,聚焦消防灭火器、防火玻璃,迅速开展摸排检查联合执法行动,确保重点产品质量安全。

  经排查,我市无消防灭火器及防火玻璃生产企业,暂未发现防火玻璃经营门店。重点围绕消防灭火器销售门店,细查产品合格证、3C认证标志、质检报告等信息,并通过手机现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对灭火器的真伪进行“身份”核验。同时要求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进货渠道,落实好进货查验制度,确保产品来源可溯,质量过关。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检查玻璃和消防器材销售门店78家次,暂未发现有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非标灭火器”等问题产品,对销售台账不完善的3家门店已要求立即整改。

  • 相关阅读
  • 西商融合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2023年1月10日,西商融合发展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签署《西商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4年3月7日,西商融合发展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商洛召开。过去一年来,两市亲密合作、互惠共赢,双方围绕产...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