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2024-04-10 09:26:11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良娜)4月9日,我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洛南县举行。活动现场宣读并发布了《商洛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广大群众用不同形式的节目展现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近年来,我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健康商洛建设与爱国卫生运动融合推进,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全民健身行动、合理膳食行动、控烟行动等健康商洛行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中心城区、4县7镇分别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县、国家卫生镇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医疗机构现场开展义诊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河滨南路健康步道改造项目、县人民法院健康机关建设和健康公园建设等爱国卫生工作成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