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农业银行商洛分行集中开展特约商户专项营销活动

农业银行开展特约商户活动

2010-10-15 08:18:03

来源:

  为尽快扭转我行POS商户市场竞争力不强、份额低、效益差的不利局面,强力推进POS商户营销,打造方便、畅通的用卡环境,近日,农行商洛分行认真安排部署,从8月1日至12月30日,在总行统一部署的“‘刷’新2010”全国刷卡促销活动的主题下,结合实际在全行集中开展特约商户专项营销活动。

  一、领导重视,上下联动。开展本次专项营销活动,旨在短期内快速大幅增加我行POS有效商户数量,打造区域内方便、畅通、广覆盖的刷卡网络,并进一步挖掘我行22万张的借记卡和7000多户贷记卡客户消费潜力,大幅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该行领导对本次专项营销活动十分重视,为了配合活动开展,该行给各县统一配置数码相机,并对商户管理系统进行培训。各支行周密部署,扎实安排,积极开展客户营销。市区行和重点县域行勇当先锋,勇担重任,着力打造一方优良的用卡环境。其他县域支行发挥优势,挖掘潜力,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全行形成了上下联动、城乡互动的业务营销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营销活动顺利开展。

  二、周密规划,稳步推进。为促进商户营销活动稳步推进,该行制定了详细的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各支行按照分行统一部署,将营销计划分解落实到部门和客户经理,实行名单制管理并实行有效地考核奖惩。在营销重点上,明确要求凡是与我行发生信贷业务的房地产客户,必须安装使用我行POS;对于在我行办理信贷业务的企业法人和个体工商户,凡是有频繁现金交易的,力争使用我行POS;在各支行办公大楼和营业网点周边100米范围内,必须有我行2-3户POS商户;对于县域重点餐饮、宾馆等,各行要作为形象工程主动上门营销,争夺市场。同时各行结合自身实际,将POS业务与银行卡发卡及POS商户有奖刷卡消费活动进行交叉营销,做到装机、发卡、刷卡消费“一体化营销”,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促进业务同步发展。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推动专项营销活动深入开展,该行在《商洛日报》和商洛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设立专栏,集中开展专题宣传,并对活动期间新增有效商户同时赠送纪念礼品。各支行通过对目标客户派发宣传资料、组织商户收银员联谊活动、每月对商户收银员赠送小礼品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形成区域宣传声势,扩大业务影响力,有效激发商户使用POS结算的热情和持卡人的潜在刷卡需求,为业务营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提升服务,加强管理。各支行对新营销的商户,按照“第一次装机进行全面培训,三天内上门回访辅导,第一月每周上门一次,以后每月上门辅导一次”的要求,组织人员积极开展上门服务,现场开展业务咨询,及时解决商户业务操作中存在的障碍和问题,确保商户熟练操作与规范使用,提高营销成功率和商户使用率,做到营销与管理并重,确保营销一户、成功一户、使用一户、带动一片。

  五、强化考核,加大激励。为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该行设立“专项营销突出贡献奖”、“优秀商户管理员奖”和“优秀商户收银员奖”,按照新增有效商户数量和POS商户收入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前三名支行分别奖励30000元、25000元和20000元费用;对两项计划均同步完成的支行分别奖励10000元费用;对两项计划均未完成且排名后三名的支行,分别处罚5000元的效益工资。活动结束后,评选“优秀商户管理员”10名,每人奖励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评选“优秀商户收银员”50名,每人颁发价值200元纪念奖品一份。对营销人员根据当月交易量一次性计价考核兑现“新增有效商户”奖励;责任管户员按照当期POS商户业务收入的5%,每月计价考核兑现“POS商户中间业务收入”奖励; MIS-POS商户、特惠商户和增值商户,按照营销团队的贡献合理分配兑现。通过加大考核激励力度,促进专项营销活动不断深入,确保全行提出的“9月末完成年度新增有效商户拓展计划的90%,12月末完成年度新增有效商户拓展计划的100%”目标圆满实现。

  • 相关阅读
  • 共创“平安商洛”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2日,共创“平安商洛”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铁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斌、市政协副主席王武雄出席启动仪式。  张荣珠在讲话中...

    时间:10-14
  • 两河乡开展"四项活动"保平安、促和谐

    近期,柞水县两河乡党委政府围绕第一责任保稳定,全力做好平安创建工作这一目标。在全乡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

    时间:10-13
  • 共创“平安商洛”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网讯 (贾书章)10月12日,共创“平安商洛”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铁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斌、市政协副主席王武雄出席启动仪式...

    时间:10-12
  • 金丝峡国庆期间举办“一元”农家菜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网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金丝峡举办有奖问答抽奖活动和"一元"农家菜活动,受到游客好评。  阳光明媚,硕果累累。金丝峡管委会针对黄金周期间客流量大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内...

    时间:10-08
  • 国庆假期天气以晴为主 适宜外出旅游户外活动

      本网讯 我市国庆节期间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无明显降水过程,气温变幅不大,适宜外出旅游和户外活动,但其间1日、5-6日有弱降水,逐日预报如下:1日小雨转多云11℃—19℃;2日多云转晴天8℃—20℃;3日...

    时间:09-30
  • 商州举行诵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活动

    商洛学院活动现场商州区城关小学学生表演《弟子规》商州区文工团表演舞蹈《春色满园》商洛学院学生表演古典舞蹈《秀色》商州区城关小学学生表演《三字经》获奖现场  本网讯(张希锋)"弟子规 圣人训 首孝悌 次谨信...

    时间:09-27
  • “秦岭最美是商洛”大型推介活动西安举办

    9月18日,商洛市旅游局携手商洛七县区旅游局来到古城西安,借全省金秋旅游节搭建的平台,举办“秦岭最美是商洛”大型推介活动。推介会上还表演了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商洛花鼓、具有南北韵味的商南民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进行了有奖问答等互动节目。 ...

    时间:09-23
  • 第三届西部小姐推选活动21日启动 17省市参加

      昨日上午,西安田永成医学美容杯第三届西部小姐推选活动,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预示着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西部小姐评选活动再次强势启动,西部17个省区、直辖市将在金秋时节迎来一股美丽风潮...

    时间:09-22
  • 邮储银行山阳县支行行长蔡斌的公司业务“营销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滴水成河,聚沙成塔,点滴的付出换来了丰硕的收获。蔡斌说,简单地推介业务有时会让客户反感,先同客户交个朋友,朋友的事好商量。...

    时间:09-21
  • 魏家台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生产率的不断提高,进城务工人数日益增多,父母离乡进城打工经商而子女留守在农村的人数也不断增多。他们失去了父母的有效庇护,身心、学习、成长都面临着失管、失教和失衡。为妥善解决“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商南县魏家台乡中心小学开学初就扎实开展了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以此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时间:09-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