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国庆假期陕西25景点门票优惠 不落实者游客可投诉
http://www.slrbs.com  2013-09-24 08:44:46  

  国庆长假将至,各旅游景点也将迎来客流高峰。为营造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国庆期间,我省确定了25个游览参观点实行门票价格优惠。

  此次确定的门票价格实行优惠的25个景点中,包括7个AAAA级景区,3个AAA级景区,其中陕西历史博物馆唐代壁画珍品馆、铜川药王山景区、铜川玉华宫景区、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铜川照金香山景区(薛家寨、香山)在国庆7天长假期间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对于公布的25个游览参观点在门票价格优惠期间不落实优惠政策的,游客可向当地物价部门投诉和举报。举报电话:陕西省物价局029-87312358,杨凌示范区发展改革局029-87012365,其他市物价局:区号-12358。(华商网-华商报  张莉)

收藏文章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