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部署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http://www.slrbs.com  2016-02-02 08:40:57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2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市委书记胡润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上领导何铁虎、王甲训、高健、李豫琦、刘淑慧、武文罡、朱崇和、李波、刘荣贤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宣读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岗岭宣读中央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胡润泽指出,市委决定用3个月时间在全市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主要目的是聚焦十八大以来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聚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际,聚焦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聚焦中省巡视组查处洛南县、柞水县典型案例的实际,聚焦全市“关键少数”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实际,着力解决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十三五”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六查六看”,切实做到“六个解决”,推动干部纪律不断加强、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坚持不懈地把从严管党、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胡润泽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重要职责,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各级纪委的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激发动力,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面提升。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始终坚持紧盯不放、善作善成,始终坚持突出重点、从严惩处,下茬解决为官不为、廉而不勤等问题,持之以恒打好改进作风攻坚战、持久战。要认真贯彻《党章》《准则》和《条例》,坚定不移同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高度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立起来、严起来。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立身做人要正,各级组织选人用人要正,地方单位的风气要正,尤其是市县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凝聚以上率下的正能量。
  胡润泽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围绕大局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切实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大落实推动大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顺利开局、高点起步。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