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高健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政协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http://www.slrbs.com  2016-03-09 08:47:21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为切实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推动政协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3月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健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市委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期的新经验和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期把握推动工作的新规律和新特点,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落实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精力凝聚到会议的要求上来,把共识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上来,按照市委书记胡润泽对做好政协工作“五个同心”的要求,认真谋划政协各项工作,努力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效、稳步开展。
  高健强调,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政协工作实践,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严格按照全年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跟进协调保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当前,要突出抓好提案办理落实、精准扶贫专题协商调研、一季度两次月度协商、经济协作联谊会议筹备、“委员走进美丽乡村”主题活动组织、文史资料征集、省政协委员来商调研组织、扶贫包村工作落实等八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政协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争先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市委的领导,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照“机关争一流、委室争位次、干部争‘五好’”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服务基层、服务委员、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