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签约项目181个,总投资1094亿元
商洛市举行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lrbs.com  2016-05-16 08:35:56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李 敏)5月15日上午,参加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我市代表团,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洛市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郝翔,陕西驻天津办事处主任肖辉祥,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李康国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主持项目推介洽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岗岭主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出席,副市长王勇推介项目。
  陈俊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商洛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一个年轻开放的城市,也是投资开发的热土,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近年来,商洛抢抓国家实施向西开发战略、加快“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开放的首要任务,成功引进了一批战略投资者,先后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落地商洛,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厚积薄发的能量正在加速释放。这次推介签约的重点项目涉及新兴产业、现代材料、现代中药、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欢迎各位企业家深入洽谈,实地考察,商洛将以开放包容姿态期待着广大客商到商洛投资兴业,共建共享商洛的发展成果。同时,商洛将对所有签约项目实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成效。
  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商洛市代表团共与各地客商成功签约项目181个,总投资1094.68亿元,引资1083.88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材料、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医药及绿色食品、大健康产业、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商洛的资源优势、发展方向和产业重点。本次集中签约的共44个项目,总投资484.22亿元,引资477.64亿元;其余138个项目将在各县区分会场签约。
  会上,各县区及商丹园区主要负责人集体登台推介了自身的优势资源和招商项目,韩国驻西安总领事李康国,法国巴黎银行大中华区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李雅茹,陕西必康制药集团董事长李宗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420多家企业、商会代表参加推介洽谈会。
  会前,市上领导亲切会见了参加洽谈会的部分重点客商代表。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