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刘荣贤检查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建设时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http://www.slrbs.com  2016-05-16 09:15:42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苏金宸  张 琦)5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深入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施工现场,检查该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刘荣贤要求建设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是迄今为止我市投资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的教育基础设施工程,该项目被市委、市政府列为中心市区“十大工程”之一。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周期15个月。目前,一标段艺术馆已经建成使用;二标段学生公寓主体已经封顶,砌筑工程接近尾声;其他建设项目正在施工中。
  刘荣贤指出,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是全市高中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任务重,希望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磋商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