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文罡检查中心城区学校建设工作

武文罡检查中心城区学校建设工作

2017-05-10 08:47: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马重阳 通讯员 郝俊龙)5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教育、国土、规划、住建、城管、人社、人防办及商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商洛中心城区检查学校、幼儿园建设工作。

  武文罡等深入到商州区高级中学、商州区第二幼儿园、第十五小学、第十三幼儿园、商洛市高级中学新校区、商州区第三小学、商洛市初级中学、商洛技工学校等新、改建项目工地,逐工程检查,现场解决具体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武文罡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特事特办,加快城区学校建设用地审批,加大项目资金支持,减免建设规费,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商州区政府要尽快启动租用商洛技工学校校舍改建小学、第三小学改建等工作,加快商州区第六小学、第十五小学等新建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确保尽早开工建设。在商洛市高级中学新建工地听取了项管部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武文罡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尽快启动学校周边城市建设,市教育局、商洛中学要强化力量,夯实责任,抓紧工作,扎实做好学校搬迁接管的各项准备,确保今年秋季学期顺利投用。市级各部门、商州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工作实施;要高位推进学校规划和建设,严把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城区教育项目高水平实施;要强化工作措施,完善项目包抓、倒排工期、现场推进等工作机制,强力加快建设;要坚持建管并重,优化师资配置,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力争在2018年底前基本解决中心城区“上学难”问题。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