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http://www.slrbs.com  2018-01-10 08:38:03  

  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敏)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首次会议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省委出台的《实施办法》,坚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为准绳,结合我省实际,对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外事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等内容,进一步作了明确翔实的规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严格执行省委《实施办法》,锲而不舍正党风、转作风、树新风。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市级领导同志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做起,带头执行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为全市上下立标杆、作表率,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落小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强化督促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坚决防止不良问题反弹回潮,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度广度拓展延伸,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