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陈俊看望市级班子成员和部门干部职工时强调
扎实履职勇担当 群策群力促发展
http://www.slrbs.com  2018-02-23 09:06:37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2月22日,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先后来到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和市纪委、市委办、市扶贫局,向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共同推动全市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张岗岭一同看望。

  在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机关,陈俊与班子成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过去一年商洛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脱贫攻坚稳步推进,这是市级各套班子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拧成一股绳,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在市纪委、市委办、市扶贫局,陈俊勉励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奋力拼搏,继续保持敢于担当的精神和狠抓落实的劲头,坚决完成好各项职责使命,为全市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看望中陈俊强调,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的关键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节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重整行装、艰苦奋斗,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解放思想,抢抓国家建设关中城市群、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等重大机遇,借势发展、乘势而上,再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不鹜虚声、只求实干,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续写新时代商洛发展新篇章。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