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陈俊主持并讲话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8-07-03 09:03:4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7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要深入研读纪实文学《梁家河》所蕴含的大学问,从中汲取精神财富,进一步激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落实督办工作,跟踪重点问题整改,促进审议意见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8月份常委会议题的调研工作,及时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影响基层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视察调研,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