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陈俊主持会议

商洛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7 15:06: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为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中办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9月6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上,陈俊首先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政治纪律、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纠正“四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形式,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俊带头作了全面对照检查,其他市委常委也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对照检查,进一步触动了思想,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严肃党规党纪、改进作风的自觉,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决心。

  在小结讲话中,陈俊就抓好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时间节点,实行常委认领包抓,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做起,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头雁效应”,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统筹抓好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两项整治”、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