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 综合

商洛市部署上半年创卫工作重点任务

2019-03-07 08:24: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3月6日,市上召开创卫重点工作进展汇报会,对上半年创卫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州区政府、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基础设施建设组、市容环境治理组、城中村与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组、病媒生物防制组、综合市场管理组、食品安全治理组、治安交通秩序治理组、公共卫生管理组等市级相关创卫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当前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上半年创卫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

  武文罡指出,2019年是我市创国卫工作的决战之年,商州区、高新区、各创卫专项工作组,要紧紧围绕年内通过国家暗访和技术评估的总体目标,紧抓省级暗访和考核鉴定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商洛市创国卫工作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完成时限要求,切实明确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上下联动、建管并举,对标发力、抓差补漏,切实、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国卫考核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