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坚持媒体融合发展扎实做好试点工作

坚持媒体融合发展扎实做好试点工作

2019-03-18 09:01: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马生龙在镇安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时指出

坚持媒体融合发展扎实做好试点工作

  本报讯(全文华)镇安县是我省确定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3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到镇安县调研,察看中心建设进展,了解板块设置、运行机制和人员机构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镇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马生龙指出,全市各县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顺时应势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巩固壮大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作为主流媒体的作用,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打造更多接地气的精品,使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镇安县要提早动手,全面总结整合媒体机构、建立采编中心、统一技术平台、加强队伍建设等试点工作,为全市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经验。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