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9-04-02 08:44: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余婷)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商洛市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关于对我市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商洛市市树市花的报告的审议报告、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下半年有关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视察检查报告;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和立法工作计划;讨论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拟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办事机构和相关工作委员会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议组织,周密安排会议程序,认真修改完善各项会议材料,依法做好人事任免事项准备工作,注重细节安排,确保会议精准、高效、圆满召开。

  • 相关阅读
  • 市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刘媛) 4月1日,市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派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部分工作队员共123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

    时间:04-02
  • 武文罡在丹凤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及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余婷)3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林业部门相关人员,先后到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林区部分群众家中、寺坪镇森林防火宣传点、陕西秦聊牧业有限公司,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及脱贫攻坚工作。  ...

    时间:04-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