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市上安排部署司法行政重点工作

2019-04-19 09:51: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4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雷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工作要着眼新时代,定位新要求,不断适应新形势、履行新职责、回应新关切,进一步增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努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市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和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统筹协调依法治市工作,切实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四方面职能作用,努力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创造安全的政法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司法行政机关在保障全市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法治商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司法行政工作的领导,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