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李豫琦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李豫琦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2019-04-25 08:43: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4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商务局调研电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调查研究,找准瓶颈破解难题,扎实做好电商扶贫各项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李豫琦在听取关于电商扶贫工作的汇报后,同与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全市电商销售、物流成本、电商人才以及龙头企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电商扶贫工程”是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精准扶贫十项工程之一,对于促进产业发展、加快脱贫步伐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紧盯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把电商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电商扶贫取得新突破,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李豫琦强调,要深入调研,聘请专家对全市电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评估,进一步找准全市发展电商的优势、空间、目标和路径,推动电商扶贫迈上新台阶。要建强基地,积极搭建孵化平台,为电商企业提供市场定位、产品策划、包装设计等全产业链服务。要搞好培训,分层次开展电商专业技术和基础知识普及应用培训,为发展电子商务提供有力的人才、技能保障。要降低成本,强化政策扶持,研究出台降低物流费用的具体措施,努力实现“降费”和“扩量”目标。要培育企业,结合实际扶持壮大电商领军企业队伍,尽快形成一批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和拳头产品,引领电商快速发展。要扩大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增强电商企业的影响力,切实打开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使电商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