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工信(国资)产业项目对接会在西安举行

市工信(国资)产业项目对接会在西安举行

2019-05-13 08:54:5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力宏李敏)5月12日,我市借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一平台,邀请第九合力团领导及陕西投资集团、陕西水务集团、陕西林业集团、中国电子西北公司等14户省属企业共计30多人,在西安召开了商洛市工信(国资)产业项目对接会。副市长周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秀成对第九合力团及省属企业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对我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教育健康扶贫、消费就业脱贫等方面的扶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深化商洛与省属企业交流合作对双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省属国有企业积极参与、深入对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让商洛成为企业发展的新高地、事业腾飞的新起点,不断开创企地共赢新局面。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主动上门与省属重点企业沟通对接,为省属企业在商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要对已经签订协议的合作项目,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建设,尽快建成。

  会上,市国资委对我市67个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推介,商洛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通报了我市融资担保开展情况,陕投商洛合力扶贫开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会后,第九合力团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观了第四届丝博会商洛展馆,对我市产业项目及投资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