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文罡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武文罡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2019-05-20 08:56: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党率航)5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丹凤县、商南县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武文罡先后来到丹凤县武关镇姜坪村、黄蝉村,龙驹寨街办南沟村、大庄村,商南县清油河镇碾子沟村,青山镇花园村、青山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安全饮水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龙驹寨街办赵沟移民搬迁安置点、青山镇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武文罡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移民搬迁户,详细询问了住房安全、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

  武文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和“过筛子”排查反馈问题清单,建立健全问题台账,从严从实深入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扎扎实实整改,确保所有整改工作如期完成。要夯实各级主体责任,严抓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坚持长短期产业发展相结合,规范村集体经济管理。要建立完善互联互通的就业服务平台,让贫困群众掌握劳动技能,实现就近就业,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期间,武文罡还检查了商南县秦岭违建专项整治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秦岭违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后续整治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