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召开全市“双过半”推进视频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双过半”推进视频会议

2019-06-18 09:01:3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张瑞)6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双过半”推进视频会议,通报1至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周秀成安排全市“双过半”工作。

  郑光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积极主动地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准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增长,奋力实现“双过半”。

  郑光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及省考任务,围绕“双过半”要求,逐项分析研究,扭住重点指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不放松。下大力气协调解决好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双过半”任务。要通力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深化“百人包百企”活动,实行“一企一策”,促进企业生产。郑光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六个稳”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抓项目、扩投资,抓招商、强后劲,抓改革、优环境,抓落实、求实效,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要将当前重点工作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增强敏感性和前瞻性,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扫黑除恶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回头看”,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追赶超越发展新局面。

  周秀成在安排全市“双过半”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增强工作紧迫感,紧抓项目建设、工业稳产等关键环节,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对稳增长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工作配合,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前瞻性。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分别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财税收支、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税务局、山阳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 相关阅读
  • 李豫琦在丹凤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刘媛)6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丹凤县武关镇梅庄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他指出,要认真总结梅庄经验,通过典型引领、示范带动,推动全市村集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李豫琦一行...

    时间:06-18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陈俊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6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扩大...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