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0-18 09:39: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10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突出问题整治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重点任务,对于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预期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市级各牵头部门和参与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责,把握好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门别类、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三个工作专班要做好专项问题整治任务的细化分解、台账管理、统筹协调等工作;牵头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逐条逐项梳理研究,从严从实抓好整治研判和效果评估,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参与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配合,不打折扣落实好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周汇报月督导、县级领导负责、台账管理、督查跟进和巡回督导五项制度,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把主题教育同扩投资抓项目稳增长、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合力推进,以显著的主题教育成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瑞)10月17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10-18
  • 商洛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县区开展蹲点督查调研

      本报讯(崔文)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克俭深入山阳县两岭镇竹园村和色河镇胖鱼村开展督查调研。  近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县区开展蹲点督查调研,排查工作短板...

    时间:10-18
  • 商洛市政府召开创国卫形势分析研判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10月17日,市政府召开创国卫形势分析研判会,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我市创国卫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创...

    时间:10-18
  • 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本报评论员  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事关民生无小事,脱贫责任重如山。对于商...

    时间:10-18
  • 张岗岭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本报讯(祝东坡记者李亮)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岗岭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了以《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科学理...

    时间:10-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