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李豫琦在柞水山阳督导检查金钱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李豫琦在柞水山阳督导检查金钱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9-10-31 08:41:5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金钱河市级河长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钱河柞水、山阳段沿线镇村,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和中、省、市暗访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上午,李豫琦首先来到柞水县,现场查看凤凰镇桥头饭店污水直排、杏坪镇中台村大桥下大量堆砂、梅子沟采石场严重侵占河道、色杏路河道内乱倒建筑弃石等问题整改情况。随后,李豫琦又来到山阳县户家塬镇九里坪大桥、户塬大桥等地查看河道倾倒垃圾、污水直排问题整治情况。途中,他还沿河边走边看,就随机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下午,李豫琦沿金钱河支流马滩河进行了巡河检查,并分别走进户家塬镇和山阳县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在线污水监测设备运行和入河排污口水质,并请专业人员现场采样抽检水质达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大镇村垃圾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做到岸上岸下同治、联动联治共管,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

  调研中,李豫琦还检查了山阳县户家塬镇、板岩镇脱贫攻坚户退出镇级核查、村退出民主评议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板岩镇听取了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下茬予以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

      本报讯(王昱)10月30日,市上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听取专班成员汇报,明确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顺应移动互...

    时间:10-31
  • 武文罡督导检查创国卫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暗访工作不容有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扎实做好国家暗访迎检准备工作。  武文罡一行...

    时间:10-31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十件大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本报讯(张瑞王昱)10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2017年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本届政府要着力抓好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十件大事”进展情况开展专...

    时间:10-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