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武文罡督导检查创国卫工作

2019-10-31 08:44: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莲)10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带领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暗访工作不容有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临战状态,扎实做好国家暗访迎检准备工作。

  武文罡一行先后来到王塬社区、紫荆社区、枣园村、任塬社区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及“三堆六乱”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迅速、成效显著的村(社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中心广场,武文罡详细了解了卫生保洁情况,并对死角死面清理不彻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武文罡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市、区创卫办要继续加大巡查指导力度,紧盯细节,彻底消灭盲点盲区,持续巩固工作成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

      本报讯(王昱)10月30日,市上召开专项整治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滞后问题推进会,听取专班成员汇报,明确任务分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顺应移动互...

    时间:10-31
  • 李豫琦在柞水山阳督导检查金钱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李亮)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金钱河市级河长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金钱河柞水、山阳段沿线镇村,实地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和中、省、市暗访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上午,李豫...

    时间:10-31
  •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十件大事”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本报讯(张瑞王昱)10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对2017年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本届政府要着力抓好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十件大事”进展情况开展专...

    时间:10-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